乌鲁木齐国际大巴扎商户学礼仪提升旅游软环境

2019年03月02日 11:22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马婷报道)2月28日,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委宣传部以《遇见最美的自己》为主题,带领乌鲁木齐国际大巴扎商户学礼仪、学化妆,让大家以更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四方宾朋。

  在大巴扎步行街4楼宴会厅,来自新疆太平洋职业培训学校的近20位老师采用“讲解+现场互动”模式给大家进行细致的讲解。

  老师娜迪拉·霍加围绕接人待客、言谈举止等方面帮助大家梳理各项礼仪知识和惯例。

  老师给参与活动的商户玛依热·吐尔地化了一个精致的妆容,照镜子后她非常满意。

  该主题活动从2月21日开启,第一堂课给商户们教礼仪,给大家培训微笑礼、鼓掌礼、鞠躬礼,以及妆容服饰与颜色搭配。

  天山区委宣传部干部张婷婷说,大巴扎步行街作为新疆旅游业的产品汇集地和展示中心,企业形象至关重要,希望商户们给国内外游客展现出新疆人民的热情,给顾客提供更好的服务和购物体验。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