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报业传媒集团“两会厨房”正式开灶

2019年03月03日 13:15   来源:天山网

新疆报业传媒集团全国两会报道组一行31人抵京,图为部分人员合影。

  天山网北京讯(记者王娜 崔志坚摄影报道)正是一年春好处,全国两会如约而至。3月2日,新疆报业传媒集团全国两会报道组一行31人抵达北京,“两会厨房”正式开灶。

  在接下来的半个月里,我们将通过文、图、音、视全媒体方式,端、网、报、微全平台播报,多角度、多语种、立体化呈现全国两会盛况,为广大读者烹制权威、精准、美味的新闻大餐。

  为出新出彩做好今年的全国两会报道,新疆报业传媒集团全国两会报道组临时党支部今日成立,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唱响全国两会好声音。

  新气象呼唤新作为。新疆报业传媒集团本着“重构流程”“再造产品”的理念,发力移动端,推动前方采编人员全媒体化,努力推动两会报道“全”起来,“动”起来,“快”起来。

  新疆日报将在两会报道中大胆创新,除报道两会动态新闻外,专设4个版两会特刊,以“深聚焦”“热话题”“融两会”“看变化”为各版主题,开设一批新栏目,党报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将从中得以体现。

  与此同时,新疆报业传媒集团在北京搭建了虚拟访谈直播间——两会会客厅。采用互动访谈的形式,带着百姓所想所盼,与全国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面对面。看完新闻,读者还可以通过“奋力奔跑 我们都是追梦人”“我向两会捎个话”栏目,表达对全国两会的期盼。

  全媒体聚焦,全平台呈现。全媒体采集的新闻产品,将在集团旗下众多平台落地,包括新疆日报、天山网、今日新疆、新疆头条客户端、都市消费晨报、亚心网、最后一公里等50多个平台,给读者、网友带来互动式、可参与的新闻体验。

  新闻千万条,好看第一条。新疆报业传媒集团两会报道组精心采集,后方编辑制作团队耐心“烹制”,定会为您奉上全新的视听盛宴。

[责任编辑:林庆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