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看斗鸡表演、吃酒店平价早餐……

新疆景区新意不断惠游客

2019年03月04日 11:15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王晶晶报道)在吐鲁番免费看斗鸡表演和非遗展演,在那拉提景区的酒店吃20元平价早餐……3月1日,记者从吐鲁番、那拉提、喀纳斯景区获悉,新的一年各景点在增添新玩法、开辟新线路的同时,还将推出多种优惠活动。

  吐鲁番:免费看斗鸡表演

  吐鲁番斗鸡体形剽悍、双腿健壮、骁勇善战,被称为“中国四大斗鸡”之一。如果想亲眼见识一下吐鲁番斗鸡的战斗力,可到吐鲁番景区的葡萄沟游乐园里免费看斗鸡表演。

  “免费看了斗鸡表演,想知道斗败的鸡去哪里了,还可以品尝我们的斗鸡宴。斗鸡肌肉丰满紧实,肉质鲜美,脂肪少,非常适合红烧烹饪,是吐鲁番的特色美食。”新疆大西部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吐鲁番板块相关工作人员王娟说。

  除了免费看斗鸡表演,2019年,吐鲁番景区还将打造一条非物质文化遗产集中展示街区,邀请当地非遗传承人为游客免费展示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还将设置体验环节。而各类文创产品也会在今年亮相景区。

  那拉提:酒店提供20元平价早餐

  今年去那拉提景区,平价早餐将是游客们的新体验,位于景区内的空中草原度假酒店、草原部落餐厅将推出20元早餐,无论是团队还是散客,都可享受到平价早餐服务。

  为了方便游客深度游那拉提,带动当地全域旅游的发展,那拉提景区计划在原有区间车河谷线路的基础上进行升级,增加环线运行线路,具体运行路径为:游客中心——名人堂——东门森林公园——哈萨克第一村——那拉提花海——哈萨克大营——草原之门,也就是说游客可以从那拉提景区通过区间车直达哈萨克第一村、那拉提花海、哈萨克大营等处于景区外的景点,为游客在那拉提镇出行提供便利。将游客输送到那拉提镇上的其他景点,也能带动当地农牧民通过旅游实现增收。

  今年6月,那拉提景区附近还将新开业一家拥有310间客房的度假酒店,将大大提升景区的旅游接待能力。

  喀纳斯:吃烤鱼不必去布尔津

  很多游客去喀纳斯,都想去布尔津县城的夜市品尝烤鱼,但时间有限。今年,为了让直达喀纳斯的游客在景区内就能大饱口福,今年喀纳斯景区特意引进布尔津县当地夜市的餐饮班底,推出“草原星空烧烤”,还原正宗布尔津烤鱼味道。

  喀纳斯景区今年还将结合康养旅游,推出针对慢性病患者(如患高血压、糖尿病等)的理疗项目,设置在景区内的酒店里,打造景区康养基地。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