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两会特刊 · 追梦新时代】五路记者跑两会

2019年03月06日 10:44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社(新疆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派出五路记者:姚彤 李红燕 崔志坚 宋君 张云梅

  为了带来最好看的全国两会新闻,我们在报纸、网端、移动端全方位展示两会盛况。一屏在手,只需扫描报纸上的二维码,随时获取两会现场最鲜活的消息。快拿出手机试试吧——

  3月3日和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相继开幕。新疆日报社(新疆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派出五路记者,全景记录两会盛况。

  会前,五路记者做足功课,学习、掌握全国两会相关宣传要点及代表委员的履职情况;会中,他们分赴人民大会堂、新闻中心、代表委员驻地、会议讨论现场……用全媒体手段记录我区全国人大代表、住疆全国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鲜活细节。

  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成绩单、任务书,将如何促进经济社会进一步发展?广大群众又会收到哪些民生“大礼包”……新疆日报全媒体记者将同步走进天山南北,把各族读者、网友关心的话题,把新疆各族群众的声音捎给代表委员。

  群众关切的热点,五路记者都会在第一时间回应——“因为我们就在现场”。

  (新疆日报记者王娜)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