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冷门!皇马1:4惨败阿贾克斯 无缘欧冠八强

2019年03月06日 10: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6日电 北京时间6日凌晨,欧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拉开战幕,皇家马德里坐镇伯纳乌球场迎战阿贾克斯。皇马在首回合的比赛中,客场2比1战胜对手,本来掌握这轮淘汰赛的主动。结果次回合却在主场1比4惨败,总比分3比5遭遇对手逆转,无缘欧冠八强。

  上半场,第7分钟,塔迪奇助攻齐耶赫进球,皇马0-1阿贾克斯。第18分钟,内雷斯进球,同样来自塔迪奇的助攻,皇马0-2阿贾克斯。雪上加霜的是,巴斯克斯和维尼修斯先后伤退。

  下半场,第62分钟,塔迪奇为阿贾克斯再下一城,比赛几乎失去悬念,第70分钟阿森西奥为皇马扳回一球,稍微挽回颜面,但在2分钟后,阿贾克斯队舍内轰出任意球世界波,彻底终结了比赛。最终,皇家马德里1比4负于阿贾克斯,两回合总比分3比5惨遭阿贾克斯逆转,无缘欧冠八强。(完)

[责任编辑:王昕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