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疆全国政协委员继续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2019年03月07日 09:57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赵志芸报道)3月6日,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住疆全国政协委员参加了各自界别的分组讨论,继续讨论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委员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客观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全面部署了今年的各项任务,传递了信心,凝聚了共识和力量,是一个求真务实、开拓奋进的好报告。

  包安明委员说,过去一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力拼搏,攻坚克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现良好开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我特别注意到报告提出今年中央财政大幅增加对高职院校的投入,地方财政也要加强支持,希望国家进一步加大力度支持少数民族地区职业院校教师队伍建设。

  牛汝极委员说,不管是在养老、教育还是在小微企业的减税降费方面,报告都有很多实实在在的举措。

  潘晓燕委员说,聆听报告最受感动的是人民生活持续改善方面的内容。报告直面民生热点,回应群众关切,描绘了一幅改善人民生活的新画卷,充分彰显出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