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政法委机关工作推进会召开 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9年03月07日 10:09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杨舒涵报道)3月4日,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处级以上干部会议,研究推进重点工作。会议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工作全局,聚焦聚力新疆工作总目标,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各项工作部署;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规范化建设、业务能力建设,营造创业干事环境,增强创新能力,树立模范机关形象,展现新作为、取得新成效。

  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君正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

  会议强调,政法委机关要认真研究今年重点工作内容,以《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为根本遵循,全力以赴抓好重点工作任务落实。

  会议要求,不断增强机关的创新力、凝聚力、战斗力,弘扬优良作风、严明纪律规矩、持续正风肃纪、加强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机关政治生态,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