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雪豹外援组合正式敲定

引进斯特法诺·皮尼奥

2019年03月07日 13:02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周端璞报道)近日,新疆天山雪豹足球俱乐部公布了球队后续引援名单。随着巴西前锋斯特法诺·皮尼奥的加盟,球队新赛季的外援组合正式敲定。此外,球队还引进了黄龙、张奥等防守能力不俗的球员,同时续约了萨比提、顾俊杰等主力球员。

  上赛季,新疆雪豹战绩不佳,后防线的薄弱可以说是重要原因之一。本赛季,他们的引援首先放在了后场。此前,他们率先敲定了33岁的拉脱维亚后卫里图斯,此后,上赛季效力于天津权健队的后腰黄龙、曾效力于广州富力队、河北华夏幸福队的边后卫张奥也被招致麾下。

  不过,新疆雪豹的后场也不是只进不出,此前效力球队5个赛季的右后卫徐擎目前已经加盟内蒙古中优足球俱乐部,球队5年来的队长、中后卫蔡曦,也已经加盟中乙球队大连千兆。

  好在,新疆雪豹留下了上赛季球队的最佳射手萨比提,以及球队2016年以来的主力门将顾俊杰。前者是球队近几个赛季的重点培养对象,后者是朱子森离开后新疆队最靠谱的门将。

  除了几位熟面孔,今年20岁的迪力依米提同样值得期待。出生于阿图什的他是恒大足球学校2012年全国首批招生的新疆球员。在国青队中,司职后腰的迪力依米提曾有过出色的表现。

  2019赛季中甲联赛,将在3月9日拉开序幕。新疆天山雪豹新赛季首战将客场挑战梅县铁汉,预计首个主场比赛将在4月13日进行。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