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国际摔联A级赛保加利亚站 新疆选手夺1金2银1铜

2019年03月07日 13:02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周端璞报道)近日,2019年国际摔联A级赛保加利亚站落下帷幕。4名为国出征的新疆摔跤选手表现出色,共夺得1金2银1铜四枚奖牌。

  最近两年,新疆摔跤选手逐渐成为了国内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在大大小小的国际赛事中,荣宁宁、帕丽哈等新疆选手多次为国出征,成绩也一直非常稳定。

  此前曾在瑞典站比赛中夺取金牌的荣宁宁保持了出色的状态,本站比赛再次拿下57kg级冠军。

  除了荣宁宁,其他几位新疆摔跤选手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其中帕丽哈获得女子自由式摔跤76kg级银牌,瓦里汗·赛里克获得男子古典式摔跤60kg级银牌 ,托尔巴图获得男子古典式摔跤63kg级铜牌。

  此次国际摔联A级赛保加利亚站也是奥运会积分赛。一年后的东京,我们有希望在奥运赛场看到新疆选手为国争光的场景。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