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两会特刊 · 追梦新时代】代表热议政府工作报告:满满都是幸福感

2019年03月07日 10:35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李红燕 宋君摄影报道)追梦的脚步向未来迈进,美好的希望在心中升腾,在这个生机勃发的春天,近3000名全国人大代表汇聚北京,共商新时代改革发展大计。全国两会描绘了怎样的蓝图?代表们对政府工作报告又有什么样的理解?3月6日,新疆日报社(新疆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五路融媒体记者从北京人民大会堂和代表驻地传回两会“好声音”。

  全国人大代表吾尔尼沙·卡得尔:政府工作报告的内容非常充实,令人振奋。

  全国人大代表王艳清:2018年,新疆旅游接待人数突破1.5亿人次,这正是生态环境保护所带来的红利。

  全国人大代表米克拉依·依布拉音:我们文艺工作者备受鼓舞、更有干劲了,我今年一定要把一切工作放在基层,创作出接地气,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

  全国人大代表牙生·司地克:报告提到了改善民生,提高老百姓的幸福感,所以今年我们要在民生建设领域加大力度,改善老百姓的基本生活条件,提高老百姓对政府各项工作的满意度。

  3月6日,在疆全国人大代表在人民大会堂前合影。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