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张稀哲进球难救主 国安1:3客负全北

2019年03月07日 10:3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首尔3月6日电 中超球队北京中赫国安6日在2019赛季亚冠联赛G组的比赛中出师不利,客场1:3负于韩国K联赛冠军全北现代。

  这是北京国安自2015赛季后首次参加亚冠联赛。此役,国安在首发中派出全部四名外援,包括本赛季从全北现代转会而来的韩国中卫金玟哉。全北现代方面,老将李东国首发出场。

  开场第6分钟,北京国安完成第一脚打门,巴坎布的小角度攻门偏出远门柱。第14分钟,全北现代打破场上僵局,韩教沅摆脱池忠国以及出击的门将邹德海,将球踢进空门。丢球后的北京国安加快了进攻节奏并在第41分钟扳平比分,比埃拉下底后倒三角传中,张稀哲右脚直接打门得手,双方以1:1的比分结束了上半场。

  下半场开场仅两分钟,全北现代再次取得领先,金玟哉带球被断,韩教沅突入禁区后横传,李东国倒地将球打进。随后李东国一次头球攻门被邹德海单掌化解,还有一脚弧线球射门击中门框。第71分钟,全北现代扩大领先优势,李东国左路起球,替补登场的高中锋金信煜头球破门,将比分改写为3:1。这个比分被保持到了终场。

  北京国安将于13日坐镇主场迎战日本球队浦和红钻。

[责任编辑:王昕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