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两会特刊 · 追梦新时代】热泪盈眶!这首歌,在五个自治区激情唱响

2019年03月07日 10:44   来源:新疆日报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在五个自治区,当各族群众激情同唱这首歌时,那是一种什么感觉?激动!激动!激动!

  两会召开之际,新疆日报社(新疆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日报社、西藏日报社、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共同制作推出快闪作品《我和我的祖国》。“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我歌唱每一条河……我永远紧依着你的心窝……”东西南北的和声带着五个自治区各族群众的心愿,向祖国送上最真挚的祝福:“我爱你,祖国!”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宁市

  网友留言:

  @刘春:五个自治区联袂,共唱一首赞歌,体现了共同的爱国之心。

  @毕力格图:团结就是力量!五个自治区团结共创产品,从创意到策划,从内容到形式都达到了巅峰。

  @旺:每个中国人吟唱这首歌,都有一种油然而生的感动!

  @青芹佳依:听完真的是热泪盈眶、心潮澎湃!

  @慧敏: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祖国最美,让我们同唱一首时代赞歌,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松雪相宜:我为祖国而自豪,为民族大团结而骄傲!

全国政协委员放歌天安门广场

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

西藏自治区·拉萨市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

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