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季“铿锵玫瑰 · 最美女队员”评选开启终选投票 50名入围女队员名单出炉

2019年03月07日 12:38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许倩报道)经过5天的初选投票,第二季“铿锵玫瑰 · 最美女队员”50名入围女队员名单出炉。与此同时,“最美女队员”的最终投票也正式拉开了帷幕。

  3月6日12时,新疆头条客户端、昆仑网微信公众号、新疆女声微信公众号、新疆日报微信公众号、天山网微信公众号、最后一公里微信公众号、晨报微信公众号同步公布了50名入围终选的女队员信息,并开设终选投票专区接受公众投票。

  依据各平台的投票结果和活动组委会的评审,初选阶段产生了50名“铿锵玫瑰 · 最美女队员”的入围奖。

  您心中的最美女队员是谁?快来投票支持她吧!

  在这里提醒大家,终选投票阶段为3月6日12时至3月8日20时,初选票数不带入终选,50名入围女队员重新接受投票。与初选不同的是,终选的投票规则更加严格,整个终选阶段,在新疆头条客户端须是注册用户才能进行投票,而且每个手机仅能投1票,不能重复投票。而微信投票渠道,每个手机投票区每组只能给一位女队员投一票。特别提醒大家,投票期间严格遵守投票规则,若违反投票规则将取消其参选资格。

  第二季“铿锵玫瑰 · 最美女队员”评选活动由新疆新媒体中心主办,自治区妇联、自治区党员教育中心提供支持。活动奖品由完美新疆分公司提供。

  第二季“铿锵玫瑰 · 最美女队员”评选活动启动以来,来自全疆13个地州市的近300名女队员报名参与活动。待终选投票结束后,我们将汇总各个平台的投票数据确定20名“铿锵玫瑰 · 最美女队员”。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