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联八届二次全委会提出:坚守好党和人民的文艺阵地

2019年03月08日 09:57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米日古力 · 吾报道)3月7日上午,自治区文联八届二次全委会在乌鲁木齐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文艺界社科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18年工作,部署安排新阶段工作。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文艺界社科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文艺思想的丰富内容和精神实质,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提供坚强的文化支撑。要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深入扎实推进文艺战线意识形态领域反分裂斗争,坚决为党和人民守好文艺阵地。要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自觉肩负起新时代文艺工作者的使命,努力创作更多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优秀文艺作品。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