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两会特刊 · 追梦新时代】新疆日报与江苏、陕西、福建省级党报联动 两会圆桌聚焦“一带一路”建设

2019年03月08日 10:18   来源:新疆日报

新华日报3月7日五版版样

  伴随共建“一带一路”倡议实施,中国对外开放、参与全球治理、融入全球发展迈进新时代。今年全国两会上,如何深化“一带一路”建设、构建全面开放新格局,是代表委员们关注的焦点。“一带一路”建设进展如何?未来一年如何向纵深推进?还有哪些问题需要破解?本报与江苏、陕西、福建省级党报联动,用“两会圆桌”的互动方式,聚焦“一带一路”建设。

  3月7日,江苏新华日报刊发了《共建“一带一路”携手双向开放》的访谈。新疆日报记者石鑫围绕“一带一路”建设,专访了全国人大代表,乌鲁木齐市委副书记、市长牙生 · 司地克。牙生 · 司地克代表说:“伴随‘一带一路’建设的推进,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的新疆,有着让人充满想象的发展空间。乌鲁木齐正在以国际陆港区和空港建设为支撑,打造核心区的核心城市。”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