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跑两会】两会“她”声音@所有女性朋友

2019年03月08日 15:33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北京讯(记者赵敏摄影报道)今天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全国两会现场,有很多女委员,她们来自各行各业,肩负着人民重托,履职尽责、建言献策,绽放别样美丽。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住疆全国政协委员都说了啥?记者采访了部分女性委员,让我们听一听她们的心声,以及她们对所有女性朋友的祝福。

住疆全国政协委员迪丽娜尔·阿布拉

  迪丽娜尔·阿布拉@所有女性朋友: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奋斗是推动社会进步的力量,也是人生成长进步的阶梯,一个人只要奋斗就能享有出彩的机会。

  我们新疆各族儿女过上幸福生活,都是党给的好政策,我们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奋斗出更加美好的未来。

住疆全国政协委员关芳芳(摄影吕伊晗)

  关芳芳@所有女性朋友:尽职尽责做好自己

  以前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都是在单位过的,但是这两年我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是在全国两会上度过的。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会尽职尽责,不辜负群众和组织对我的信任、培养和帮助,也希望所有的女性朋友都可以做更好的自己,做好自己想做的事。

住疆全国政协委员邓红

  邓红@所有女性朋友:有一份自己热爱的事业

  作为一名女政协委员,我在参政议政履职过程中可以更细心地去发现一些问题,更好地为女性服务。

  我相信广大女性朋友也可以发挥自己的优势,在自己的领域拼搏、奋斗,祝福所有女性朋友能够在工作中获得成就感、幸福感,拥有一份自己热爱的事业。

住疆全国政协委员虞梅(摄影吕伊晗

  虞梅@所有女性朋友:健康成就美丽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我希望全体女性朋友,记住一句话:“健康成就美丽,奋斗成就精彩。祝大家节日快乐。”

住疆全国政协委员古丽帕丽·阿不都拉

  古丽帕丽·阿不都拉@所有女性朋友:女性内在美才是真正美

  作为一名女性委员,能为百姓传递心声,我特别自豪。

  我希望新疆的女同胞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和内涵,这样从内在发出的美,才是真正的美。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