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新疆表彰一批三八红旗手(集体)

2019年03月09日 10:47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米日古力·纳斯尔报道)3月8日上午,自治区召开“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纪念暨表彰座谈会,对各个岗位各条战线上涌现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表彰。

  会议宣读了自治区妇联《关于表彰自治区三八红旗手标兵、自治区三八红旗手(集体)的决定》,授予刘红霞等10人自治区三八红旗手标兵、古丽孜拉·提留别尔干等98人自治区三八红旗手、沙湾县环境卫生管理处清洁队等20个单位自治区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座谈会上,6位先进代表作了发言。她们的成长经历,展示了当代女性自尊、自立、自信、自强的时代精神和独特风采。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疏勒县疏勒镇新市区社区“爱心小课堂”负责人潘玉莲说:“我们要心怀感恩,牢记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使命,把每一个岗位都当成舞台,舞出自己的美丽人生。”

  会议号召全区各族各界妇女以先进为榜样,坚定坚决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争做理想信念坚定的时代女性,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责任女性,砥砺奋进的有为女性,引领文明风尚的靓丽女性,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发挥“半边天”作用。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