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继续实施以建筑节能保温为主的靓化工程 17条道路将提升整治

2019年03月09日 12:33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贾梦妍报道)乌鲁木齐市将继续实施以建筑节能保温为主的靓化工程,再提升整治17条道路(共计37公里),预计8月15日前完工,为各族群众营造一个更加美好的城市环境。这是昨日记者从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了解到的。

  据介绍,此次提升整治的道路主要分布在天山区、沙依巴克区、高新区(新市区)、水磨沟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及米东区,分别开展管线入地、设施完善、绿化改造、亮化提升、建筑外立面整治等工作。

  天山区将实施整治提升2条道路,分别为碱泉街、碱泉三街;沙依巴克区提升整治阿勒泰路、宝山路等5条道路;高新区(新市区)提升整治鲤鱼山南路、鲤鱼山北路等5条道路;水磨沟区提升整治安居南路、七道湾南路等5条道路;米东区提升整治道路为古牧地路。

  整个工程将分为项目设计及前期手续办理、实施、竣工验收三个阶段开展。

  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说,8月15日前,完成中心城区以建筑节能保温为主的靓化工程,并结合“城市大治理”,实现城市面貌进一步改善,城市形象和品质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