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风采】热切回应基层群众的健康期盼

2019年03月10日 11:44   来源:新疆日报

3月6日,全国人大代表凯赛尔·阿不都克热木(右三)与其他代表交流“健康新疆”话题。

3月8日上午,凯赛尔·阿不都克热木代表(右二)在新疆代表团审查预算报告时发言。

2月7日,凯赛尔·阿不都克热木代表(右二)在墨玉县扎瓦镇了解农产品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的情况。 (图片由本人提供)

  新疆日报讯(记者宋君摄影报道)3月5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后,全国人大代表凯赛尔·阿不都克热木说:“政府工作报告讲到了我们心坎里。”

  身为新疆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凯赛尔·阿不都克热木代表一直关注着“互联网+教育”、城乡教育一体化、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以及深化公立医院改革、加快建立远程医疗服务体系等方面的内容。他说,一年来,新疆医科大学积极为县乡医疗卫生机构培养人才,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为满足基层群众的健康需求做了很多实际工作,成效显著。

  凯赛尔代表针对新疆基层医疗人才培养提出建议: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丰富完善各层次医学人才培养体系,助力健康新疆建设。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