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两会特刊 · 追梦新时代

【微谈两会】今日关键词:优化营商环境

2019年03月10日 11:44   来源:新疆日报

  政府工作报告指出,今年将减轻企业税收和社保缴费负担近2万亿元。去年以来,新疆已围绕减少纳税次数、压缩纳税时间、减轻税费负担、优化办税流程、规范税收执法5个方面密集出台94项措施;推进一网办税,“最多跑一次”;拓展使用微信、支付宝等支付方式。如此好的政策,你感受到了吗?

  网友评论:

  @偶女芊芊:缴费也能“扫一扫”,这就叫与时俱进!

  @mamatel i:把群众获得感作为施政焦点,把百姓最关切、最烦心的事一件一件解决好,这就是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赞!

  @夏日叶小绿:办事程序公开了,办事地点、人员集中了,完成办事期限有了时间表,办事人员的脸也好看了,许多事情也确实比以前好办了。

  @逆风向上行: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好声音令人欣喜,利好消息接连不断,好生活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