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今年将提升整治17条道路

预计8月15日前完工

2019年03月11日 11:11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张冬梅报道)今年,乌鲁木齐市将继续实施以建筑节能保温为主的靓化工程,再提升整治17条道路,共计37公里,预计8月15日前完工。

  3月8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了解到,为营造一个更加美好的城市环境,此次提升整治的道路主要分布在天山区、沙依巴克区、高新区(新市区)、水磨沟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及米东区。

  提升整治的道路为:碱泉街、碱泉三街、阿勒泰路、宝山路、南昌路、奇台路、哈密路、鲤鱼山南路、鲤鱼山北路、河南东路、河南西路、安居南路、七道湾南路、温泉东路、红山东路、沿河路、古牧地路。

  据介绍,提升整治工程的街道以建筑节能保温为主,包括杆线入地、建筑外立面规范、设施完善、绿化改造、亮化提升等内容。整个工程将分为项目设计及前期手续办理、实施、竣工验收3个阶段开展。

  乌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说,工程预计在8月15日前竣工,并结合“城市大治理”,实现城市面貌进一步改善,城市形象和品质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