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举行高新人才交流会

2019年03月11日 11:34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牟敏报道)3月9日,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2019高新技术人才交流会在高新人才大厦举行,现场招聘、就业指导讲座、创业讨论等吸引2000多人参加。

  本次交流会有近百家企业现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涉及电子信息、环保科技、生物医药等多个领域。

  新疆德蓝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在现场不停地向求职者介绍公司情况和岗位情况。该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易士杰说,本次该公司从研发到销售等一线员工都有相关招聘,从现场情况来看,企业岗位需求和人才的专业、认知都较为匹配。

  求职者邱增艳在和意向企业沟通后,还参加了现场的就业指导讲座。邱增艳说,从讲座中她了解到相关见习政策,实习期间都会为毕业生提供生活费等,这让她更能放心前往企业学习。

  本次交流会采取线上线下联动结合,线上依托知名平台免费为企业向社会发放互联网招聘信息,线下采取“双向招聘+就业辅导”的形式,在解决企业人才需求的同时,解读相关人才政策和就业政策。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