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赛场亲戚齐上阵

2019年03月11日 11:34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盖煜报道)3月10日,在乌鲁木齐市中级人民法院羽毛球场,近20对亲戚相互配合,进行羽毛球联谊赛。

  这场比赛由乌鲁木齐晚报集团(乌鲁木齐晚报社)驻沙依巴克区扬子江路片区管委会黑龙江社区工作队、市中级人民法院驻八一街道办事处电信社区工作队联合黑龙江社区和电信社区共同举办,工作队和社区干部带着自己的结对亲戚来到赛场参赛。

  帕丽丹·马木提是乌鲁木齐晚报集团(乌鲁木齐晚报社)驻黑龙江社区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侯岩江的亲戚,退休前,帕丽丹·马木提常参加单位组织的各类体育竞赛,退休后,她发挥自己的特长优势,和侯岩江一起动员社区居民打乒乓球、打羽毛球、踢足球等,锻炼身体的同时,加深彼此间的交流。

  市中级人民法院驻电信社区工作队干部艾克拜尔·艾孜木和亲戚黄纬也是体育爱好者,两人不仅约着一起打球,还会相约共同观看体育比赛。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