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动展现新疆生态文明建设亮点的H5——

【全国两会特刊 · 追梦新时代】留住绿水青山

2019年03月12日 10:02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王娜报道)3月12日,是我国第41个植树节,新疆日报社(新疆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两会新媒体推出H5作品《留住绿水青山》,生动展现近年来新疆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

  连日来,生态文明建设一直是我区全国人大代表、住疆全国政协委员关注的热点话题之一。两会上,代表委员表示,要保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定力,努力推动我区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于是,这个以绿水青山和天鹅安家新疆为内容的H5作品应运而生。

  在《留住绿水青山》H5作品中,一群天鹅飞跃莽莽山峦从空中眺望新疆大地,壮阔的“三北”防护林工程、绿色环抱的柯柯牙生态绿化工程、治理成效初显的塔里木河、“重生”的台特玛湖、绿毯如织的巴音布鲁克草原……

  H5作品以清新典雅的水墨山水画为底色,透过天鹅的视角,徐徐展现新疆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亮点,寓情于景的互动,给人不一样的感受。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