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跑两会】休会日 代表们在忙些啥

2019年03月12日 10:15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王娜报道)按照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日程安排,3月11日休会一天。这一天的北京,阳光明媚,春风和煦,出席大会的我区全国人大代表们给自己安排了什么活动呢?

  记者在代表驻地探访发现,从50后的村党支部书记到80后的企业骨干,从市长到护边员,参会履职的代表们都没有闲着。对他们来说,休会并不意味着休息,正是学习充电的好机会。有的代表正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有的代表又重温了一遍政府工作报告,有的代表正通过“学习强国”APP阅读全国两会新闻报道……

  阿迪力 · 阿不都热扎克代表:今天,我在整理会议材料和笔记。回去以后,我要第一时间把两会精神,尤其是政府工作报告里和我们企业有关的内容,传达给广大职工。 

  阿达来提 · 艾再孜代表:我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我回去以后,要认真学习和落实两会精神。 

  廖朝阳代表:休会日我自学一天。回去以后,我要结合工作实际把两会精神落实好,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基层贯彻好。 

  祖木热提 · 吾布力代表:通过休息时间,我再重温一次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甘肃代表团和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回去以后能够更好地贯彻落实。

  李彬代表:我正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我们不仅要开好会,更要把两会精神带回基层,第一时间向乡亲们传达。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