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回归皇马重掌帅印

2019年03月12日 10:29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马德里3月11日电(谢宇智)皇家马德里迎回功勋主帅齐达内!11日,皇马俱乐部宣布与阿根廷人索拉里解约,齐达内重新出任皇马一队主教练。

  在球队于一周内三线溃败后,索拉里的“下课”早已成为定局。在当日发布的官方公告中,俱乐部表示:“皇家马德里董事会决定解除索拉里作为一队教练与俱乐部签订的合同,并同时邀请他继续留在俱乐部任职。”公告中,俱乐部不忘感谢了索拉里自上任以来为皇马所做的工作。

  俱乐部同时宣布,齐达内在告别皇马仅284天后回到俱乐部重掌帅印:“董事会就任命齐达内为皇家马德里新主帅一事达成一致,齐达内将马上上任,并在本赛季接下来的时间及未来三个赛季中担任皇马主教练,他的合同将于2022年6月30日到期。”

  齐达内在2016年1月至2018年5月担任皇马主帅期间,曾带领球队连夺9冠,包括3个欧冠冠军、1个联赛冠军,以及2个欧洲超级杯、2个世俱杯和1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

[责任编辑:王昕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