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疆企业实现首季“开门红”

2019年03月12日 13:06   来源:兵团日报

一块块玻璃在自动化传送带上缓缓下线(摄于3月6日)。

  天山网讯(记者冉双国 通讯员董绘摄影报道)3月6日,记者走进位于五师双河市荆楚工业园区的新疆普耀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只见一块块玻璃在自动化传送带上缓缓下线,装卸机将一捆捆玻璃缓缓地装上半挂车,虽然生产线上工作人员不是很多,可整个工作过程井然有序。

  新疆普耀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是湖北省援建五师双河市的重点企业,公司主要经营项目包括节能镀膜玻璃生产、销售,玻璃加工以及非金属矿产品加工、销售。该公司自2013年11月投入生产运营以来,共生产各种规格的玻璃1300万重量箱,一等品率98%,受到客户的好评。

  今年,该公司抢抓玻璃行业发展的有利时机,深挖内潜、大胆革新,实现了一季度“开门红”,创造工业产值近5000万元。

  该公司生产设备管理部部长曹武田说:“下一阶段,公司将依托毗邻阿拉山口的优越地理位置,加快二期项目建设,引进LOW-E玻璃生产线,为公司发展增加新的增长点,更好地带动当地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