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口大开!《狂暴凶狮》曝光“城市巨兽”版海报

2019年03月12日 15:2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由迪克·麦斯执导,索菲·范·温登、朱利安·卢曼、马克·弗罗斯特、雷努斯·克鲁尔主演的动作冒险大片《狂暴凶狮》将于3月22日在国内各大院线上映。近日,影片发布一款“城市巨兽”版海报,神秘凶狮怒张血盆大口,即将吞没城市,危机之战片刻即发。

《狂暴凶狮》“城市巨兽”版海报

  狮口大开残暴猎食人类城市沦为狩猎场

  此次曝光的“城市巨兽”版海报中,身形庞大的神秘凶狮几乎占据画面的三分之二。它出现在钢筋水泥的城市背后,张开血盆大口,似乎立刻就要将摩天大厦、城市民众吞入嘴内。画面整体的昏暗色调以及凶狮口中的巨型獠牙更添危险气息,让人不寒而栗。海报下方,身穿防护服的警方狩猎人脸上带着恐惧又坚定的复杂神情,他面色紧张凝重,一手紧持猎枪,一手攥紧拳头,随时准备与嗜血凶狮展开殊死搏斗。然而在神秘凶狮面前,猎人身躯太过弱小,二者形成鲜明对比,这也反映出狂暴凶狮的恐怖之处。至于这头凶狮因何会在城市肆意伤人、它与狩猎人之间正面对决的最终结果到底如何?一切还有待影片上映之后正式揭晓。

Lizzie检查现场

  动作冒险题材寻求突破逼真凶狮拍摄玩出新花样

  动作冒险电影一直是经久不衰的重要电影类型片,而以狮子作为主角的电影作品数量也十分丰富。那么,如何推陈出新、玩出新花样就成为电影《狂暴凶狮》能否成功吸引观众的重要因素。

  据了解,影片导演迪克·麦斯长年致力于动作悬疑类电影的拍摄与研究,《狂暴凶狮》正是他近年来苦心孤诣的重要作品。此次电影里的“狮子”形象设计颇费匠心,片中“狮子”一改以往大多电影里勇敢坚定的正面形象,化身为来历不明的神秘凶狮,既刚猛嗜血又伤人无情,这不禁让观众心中更加臆测其身份背景。而以国际大都市阿姆斯特丹作为凶狮肆虐的舞台,更易激化人兽矛盾,加剧影片剧情的紧张感、刺激性。

  作为一部让人过瘾的动作冒险巨制,不少影迷已开始期待影片中“城市猎狮”的故事剧情将如何走向。至于如何在悬疑恐惧中化解这场城市浩劫,静待3月22日电影上映,惊险揭晓。

警察面色惊讶

Lizzie与男友对话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