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日报两会报道频频亮相“学习强国”

2019年03月13日 10:28   来源:新疆日报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手机客户端和PC端上推送新疆日报两会报道。

  新疆日报讯(记者梁伟 李培锋摄影报道)“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里看到了新疆乡村振兴的最新数据,让我很惊喜也很振奋!”3月12日,自治区水利厅干部朱奕鹏在微信朋友圈里转发并留言。这些天,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浏览学习两会新闻的朋友都会发现,在首页“推荐”栏目中,一篇篇来源于新疆日报的两会报道,展示着新时代新疆的新作为新成就。

  今年1月1日上线的“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由中宣部主管,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的“PC端+手机客户端”两大终端二合一模式的学习平台,上线后便成了党员干部群众学习的新助手。

  两会开幕以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从新疆日报挑选多篇稿件,并在首页“推荐”栏目和“实践”栏目中推送。其中,3月12日在首页推送的《墨玉县普恰克其乡喀萨夏合勒克村——“访惠聚”暖了民心抓发展惠了民生》,是新疆日报3月11日在1版“向总书记报告——天山南北新变化”专栏刊发的报道;《【两会聚焦】图说新疆乡村振兴》《【图说】新疆深化改革优化营商环境》,选自本报两会特刊《追梦新时代》“深聚焦”版,通过长图的呈现手段,展现新疆实施乡村振兴的最新数据和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举措;《新陕苏闽四省区党报联动聚焦“一带一路”建设》,选取了四省区党报跨省联动、同题采访的两会访谈;在“实践”专栏里推出的《新疆乌鲁木齐:魅力之城活力迸发》,选用本报两会特刊“看变化”版刊发的内容,用大量图文展示乌鲁木齐打造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新时代风采。随着“学习强国”平台对新疆日报稿件的持续推送,在指尖的滑动中,全国党员干部群众正零距离感受着天山南北越来越多的新变化新形象。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