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空港客运综合枢纽站建成 3月16日试启用

前往T1航站楼接机市民需从T2航站楼枢纽站进入

2019年03月13日 13:22   来源:天山网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空港客运综合枢纽站将于3月16日试启用

  天山网讯(记者郭玲 通讯员张权 王超摄影报道)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空港客运综合枢纽站(以下简称“枢纽站”)已经建成,定于3月16日8时开始试启用枢纽站,同时,变更T1航站楼旅客到达流程。

  3月12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了解到,枢纽站位于乌鲁木齐国际机场T2航站楼南侧区域,紧挨地铁一号线,项目于2017年11月正式开工建设,2019年3月16日投用。

  记者从《关于启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T2航站楼空港客运综合枢纽站及变更T1航站楼旅客到达接机区域的通知》了解到,枢纽站将作为T1、T2航站楼到达旅客公共区域使用,T1、T2航站楼到达旅客出隔离区后可通过枢纽站换乘市内交通工具。出发旅客也可通过枢纽站进入T2航站楼乘机。此外,T1航站楼到达旅客可通过连廊进入T2到达厅,在T2航站楼行李转盘提取行李或中转。T1航站楼接机旅客:由于T1航站楼进港大厅关闭,接机人员统一从T2航站楼枢纽站进入接机。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