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红山体育中心下月起部分免费开放

周末还有社会体育指导员进行专业指导

2019年03月14日 12:37   来源:天山网

制图/杨波

  天山网讯(记者任春香报道)喜欢晨跑晚练、打球跳舞、健身的市民,下个月起可以免费到乌鲁木齐市红山体育中心参加喜欢的文体活动了。

  3月13日,记者了解到,为了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乌鲁木齐市体育局根据红山体育中心实际情况,对体育馆、体育场进行分时段、部分场地免费开放,并结合现有场馆功能性特点及设备设施实际状况,完善场馆功能配套设施,如,在体育馆三楼环廊配备2台乒乓球桌,中心门前广场靠近护栏区域配备4套健身路径等。

  同时,场馆内将配备社会体育指导员,每逢周末上午10:00-12:00、下午16:00-18:00、晚上20:00-22:00,对健身群众进行专业指导。

  此外,红山体育中心还将建立信息服务台,为广大健身爱好者提供电话咨询服务功能,让体育爱好者们全方位地了解各项体育赛事。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