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改委推介46个投资项目

2019年03月15日 16:18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于江艳报道)为持续激发民间有效投资活力,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改委发布了13个重点领域的46个项目,来吸引民间资本投资。

  3月14日,记者从自治区发改委了解到,目前已依托自治区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建立了向民间资本推介重点领域项目长效机制,常态公开发布重点领域项目,吸引民间资本投资建设。截至目前,各地、有关单位通过平台公开推介了交通、水利、文化旅游、健康养老等13个重点领域46个项目,总投资588.07亿元。 

  目前,在46个项目中已有3个项目得到落实,这3个项目是2019年精河工业园区标准化厂房、倒班宿舍及附属配套工程,博州阿拉山口进口活畜口岸隔离基础设施及配套设施项目,克拉玛依市医学基地(中心医院改造迁建)工程—健康体检中心;已完成吸引民间投资6.57亿元。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