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50亿元项目将落地霍尔果斯市

主要生产知名卫生用品

2019年03月15日 16:18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刘新草 通讯员宋伟报道)近日,霍尔果斯市举行纺织服装加工产业基地卫生用品加工项目签约仪式,总投资达50亿元的项目相中霍尔果斯市,投产后当地市民将可购买到地产的知名卫生用品。

  据了解,近年来,霍尔果斯市已相继引进了一批经济实力强、科技含量高、产业链长的龙头企业。纺织服装加工产业基地卫生用品加工项目投资额大、技术先进、管理科学、前景广阔,对推进新疆纺织产业发展,拉动当地就业,促进社会稳定都具有一定作用。霍尔果斯市希望投资方加大推进力度,加快人员进驻,加紧资金注入,高标准规划、高品位建设,力争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纺织服装加工产业基地卫生用品加工项目由佛山市嘉美诗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投资,该公司拥有国家发明专利,现有恩氏、贝安奇、乐儿朗等多个自主品牌,产品销往国内和欧美、非洲、中东等地。霍尔果斯市的项目总投资50亿元,分4期投资,一期投资10亿元,预计年产值可达20亿元,将间接拉动就业两万人,产生利税上亿元。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