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乐市举办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2019年03月15日 12:47   来源:博尔塔拉报

  天山网讯(记者于苏甫·艾尼报道)3月14日,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博乐市“诚信与文明同行”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在博乐市红星美凯龙商场举行。

  此次活动由博乐市委宣传部、博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活动现场,设立了消费维权、法律法规、农业农资、消防产品等咨询台,受理现场消费者投诉,并发放各类宣传单。博乐市烟草专卖局设置假冒伪劣商品展示区,通过实物对比、现场讲解等方式,指导消费者鉴别真假商品、宣传维权法律法规。博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农业农村局等单位分别结合案例进行警示宣传。企业代表和市民代表分别宣读诚信经营倡议书和诚信市民倡议书。

  活动现场,博乐市相关部门负责人、企业家、个体工商户代表以及志愿者代表一起参加“诚信与文明同行”签名仪式。

  新疆中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崔新芳说:“我会从自身做起,树立诚信,向假冒伪劣产品宣战,自觉接受相关部门的监督管理、接受广大消费者的监督。履行经营者义务,保证所有生产经销的商品符合要求、具备商品应有的质量和使用性能。同时,号召广大工商户、企业家诚信经营,做消费者信赖的朋友。”

  市民周丽说:“现场听了相关部门的案例警示宣传,对辨别假冒伪劣产品和如何保护自己的权益有了新的认识。”

  博乐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库尔曼江说:“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市民诚信意识,推动社会诚信建设。我们要站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高度,齐心协力,开拓创新,着力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