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推动稳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新业绩开创新局面

2019年03月16日 00:43   来源:天山网

陈全国在新疆代表团全体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推动稳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新业绩开创新局面

艾力更 · 依明巴海雪克来提 · 扎克尔肖开提 · 依明孙金龙出席

  天山网北京讯(新疆日报记者姚彤 隋云雁 李杨报道)3月15日,新疆代表团团长、全国人大代表、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在新疆代表团全体会议上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疆篇章。

  全国人大代表、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艾力更 · 依明巴海和全国人大代表雪克来提 · 扎克尔、肖开提 · 依明、孙金龙出席会议。

  陈全国指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大会审议批准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法》,对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结合起来,切实贯彻到工作中、落实到岗位上、体现到行动上,转化为建设美丽新疆、共圆祖国梦想的强大动力。

  一要认真学习好。各地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反复深入学,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二要广泛宣传好。充分利用各种形式,深入宣传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各位代表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带头学习、带头宣传、带头宣讲。要努力提高宣传宣讲的吸引力、感染力和针对性,做到家喻户晓、入脑入心,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业绩、开创新局面。

  三要贯彻落实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忘初心、艰苦奋斗,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保持社会大局稳定,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巩固发展民族团结,促进宗教和睦和谐,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深化改革开放,大力保障改善民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动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落地生根,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全国人大代表乃依木 · 亚森、史大刚、李伟、罗东川、彭家瑞、哈尼巴提 · 沙布开、阿不都热克甫 · 吐木尼牙孜等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于洪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