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疆全国人大代表返回乌鲁木齐

2019年03月17日 10:44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米日古力·吾报道)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新疆全国人大代表圆满完成会议各项任务后,于3月16日乘机返回乌鲁木齐。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期间,我区全国人大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强烈的责任意识、严肃的履职精神参加会议,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打好三大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强生态保护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向大会提交议案1件、建议30件,为大会圆满成功作出了贡献。

  “这是奋进的盛会,激发了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前行的信心和力量。”木沙·买买提代表说,“我们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坚定信念、凝心聚力,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把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工作中、落实到岗位上、体现到行动上,把祖国的新疆建设得更美好。”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在这样的时刻参加大会倍感骄傲、备受鼓舞,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尤良英代表说,“回去后,我要带头把全国两会精神宣传好、贯彻好;始终牢记总书记嘱托,通过努力,带动更多的人加入‘民族团结一家亲’爱心团队,共同促进民族团结。”

  凯赛尔·阿不都克热木代表说:“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今后要以法治的思维、改革的精神、创新的方法破解难题,用拼搏的劲头努力工作,把大会描绘的蓝图扎扎实实落实好。”

  代表们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