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新增广州—乌鲁木齐—阿斯塔纳航线

2019年03月17日 10:43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马伊宁报道)为适应国家“一带一路”规划,打造“空中丝绸之路”,4月1日起,南航将开通广州—乌鲁木齐—阿斯塔纳定期航班。

  此航线去程CZ6013每周一、五北京时间17:20从广州起飞,22:30落地乌鲁木齐,短停1小时25分钟后23:55从乌鲁木齐再次起飞,于当地时间次日凌晨00:45降落阿斯塔纳机场,回程CZ6014每周二、六于当地时间02:55起飞,北京时间07:25抵达乌鲁木齐机场,短停后于09:25从乌鲁木齐机场起飞,北京时间14:25到达广州。此航线通后,广州、乌鲁木齐两大枢纽将被连接起来,纵贯祖国大陆,方便珠三角和疆内旅客往返哈萨克斯坦。

  广州—乌鲁木齐—阿斯塔纳航线是继广州—乌鲁木齐—巴库航线以及广州—拉合尔航线开通后,开通的第三条广州始发至中西亚国家的航线。目前,南航已在“一带一路”所涉及的中西亚区域,建立起较为完善的航线网络。近年来,南航进一步拓展“空中丝绸之路”,适时开通和加密至中亚、西亚、南亚等多条国际航线,打通更多广州、新疆至“一带一路”沿线城市和亚欧腹地的空中通道。

  目前,乌鲁木齐至阿斯塔纳单程票价最低840元,往返票价最低1190元,以上价格均不含税,建议出游旅客提前购票享受优惠折扣。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