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乐享一站式体检实惠

2019年03月17日 11:18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梁淑芳报道)去体检最怕什么?奔波于医院各个楼层和科室之间,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随着新疆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一站式体检中心正式投入使用,做血检、B超检测、心电图检测,领取检测报告单,这些原来在不同科室完成的体检步骤,将在同一楼层全部解决。

  13日11时左右,记者来到新疆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一站式体检中心,整洁的大厅,开放式的导诊台,有不少居民在候检区排队,健康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在紧张地忙碌着。

  “我们公司给近200名员工全都预约了体检,基本都是当天来开单当天做检查,今天有60个人来。”附近一家建筑工程公司员工杨鹏笑着告诉记者,这次感觉最好,各个检查室都门挨着门,再方便不过了。 

  而完成所有项目只花了1小时10分钟。刚做完体检的阿依古丽 · 买买提说:“对这次体检感觉很满意,这个体检中心配备了导诊帮助解答疑问,有问题随时能找到人咨询,真的很方便。”

  该体检中心负责人刘石琳说,体检中心1000余平方米,改变了之前依托门诊的检查模式,实现了体检与门诊就诊病人分离,具备专享的体检场所和设备。数据显示,去年该院体检人数达到了2万余人次,承担了周边单位企业、全疆军转干部等群体体检任务。 

  刘石琳说,预约卡服务也已推出,同时,针对女性推出100张体检优惠卡,领到卡的女性提前预约,年内有效。特别是为了满足社会各界不同群体的体检需求,目前还推出了为受检者量身定做的体检套餐服务,不管团体还是个人都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自行设计体检项目。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