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人民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聚焦总目标做好稳定发展各项工作

2019年03月18日 09:43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赵志芸报道)3月17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雪克来提 · 扎克尔主持召开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16日召开的自治区党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等。

  会议指出,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关键之年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切实贯彻到工作中、落实到岗位上、体现到行动上,推动党中央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在新疆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结合起来,原原本本学、反复深入学,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及时召开会议、采取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融会贯通,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入脑入心。要充分发挥各级宣传部门、新闻媒体的作用,营造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和听得明白的语言,面对面地向群众宣讲,使之家喻户晓、入脑入心,广泛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要以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动力,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总目标、打好组合拳,保持社会大局稳定,巩固发展民族团结,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深化改革开放,加强保障和改善民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扎实实做好稳定发展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