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红山体育中心4月起分时段、分场地免费开放

2019年03月18日 10:31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周端璞报道)近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体育局了解到,为了让各族群众享受到高质量的场地环境,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市体育局根据红山体育中心实际情况,下月起对其体育馆、体育场进行分时段、分场地免费开放。

  在服务方面,将配备社会体育指导员,每逢周末10:00-12:00、16:00-18:00、20:00-22:00,对健身群众进行免费的专业指导。

  另外,将建立信息服务台,为广大健身爱好者提供电话咨询服务,让体育爱好者全方位地了解各项体育赛事。满足周边市民多层次、多种类的文化健身和快乐健身的需求,做好服务工作。

  据了解,为完善场馆功能配套设施,结合现有场馆功能性特点及设备设施实际状况,有计划、有重点地推进配套设施的改进和完善。体育馆三楼环廊配备了2台乒乓球桌。

  体育馆免费开放区各项目具体时间及区域划分

  1. 太极拳体育馆三楼环廊北面区域,时间为9:00-14:00,15:00-22:00

  2. 棋类体育馆三楼环廊东南区域,时间为9:00-14:00,15:00-22:00

  3. 乒乓球体育馆三楼环廊西南区域,时间为9:00-14:00,15:00-22:00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