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人民路西南引桥放开通行

2019年03月18日 10:35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彭芳报道)3月17日,记者从城市快速路交警大队、天山区交警大队了解到,乌鲁木齐人民路西南引桥已自3月16日16时30分放开通行,原本从西北引桥上桥到黄河路与人民路交会路口掉头去人民路方向的车辆,自此都可以往前直接走西南引桥盘桥通行,不用再等候黄河路与人民路交会路口的红灯。

  城市快速路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罗军介绍,之前由于人民路部分路段围蔽施工,为缩减人民路车流量,减少拥堵几率,警方将人民路立交桥西南引桥封闭。而随着今年天气转暖,为方便市民通行,该引桥重新开放。

  3月17日11时许,记者在人民路立交桥西南引桥处看到,车辆有序盘桥通行,未出现排队,而在黄河路与人民路交会路口处掉头车辆也明显减少。

  罗军告诉记者,周末并不能完全看出人民路立交桥西南引桥的放行,对周边交通的影响。“预计周一早高峰9点到10点,引桥的车流量会明显增加,会出现缓慢通行现象。我们也会派民警在引桥处增加疏导,引导车辆有序通行。”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