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人民路立交桥西南引桥恢复正常通行

河滩路北向南车辆前往人民路无需在黄河路路口调头

2019年03月18日 11:58   来源:天山网

警方将人民路立交桥西南引桥打开。(图片由交警提供 制图/杨波)

  天山网讯(记者张梦雨 通讯员罗军 刘通宁 江海报道)3月15日起,乌鲁木齐市人民路立交桥西南引桥恢复正常通行,原本从西北引桥上桥到黄河路与人民路交会路口调头的往人民路方向的车辆,自此都可以往前直接走西南引桥盘桥,不用再等候黄河路与人民路交会路口的红灯啦。

  2017年6月开始,由于施工需要,人民路立交桥西南引桥暂时封闭。昨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快速路大队了解到,随着春季到来车流量增加,河滩快速路北向南早晚高峰交通压力较大,特别是华凌立交桥、人民路立交桥路段排队缓行情况较为明显。为方便通行,快速路大队打开了人民路立交桥的西南引桥。

  随着这一引桥恢复通行,人民路立交桥西向东的车流量将迎来新的变化。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沙区交警大队长江路中队指导员赛福丁介绍:“人民路立交桥西南引桥恢复通行后,人民路西向东方向的车流量会有一定程度增加,为此,我们从周一早高峰开始也会加强这一方向的疏导力度,并且密切关注车流变化,调整信号灯配时方案。”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