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开通库车-成都和库尔勒-兰州-武汉航线

2019年03月18日 10:45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郭玲 通讯员王素报道)3月31日,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将开通库车-成都直飞航线,这是库车机场开通的首条直飞疆外航线,库车也成为国航在新疆的第11个通航点;此外还将开通库尔勒-兰州-武汉航线,这是库尔勒机场首条直飞武汉航线。

  3月15日,记者从国航乌鲁木齐营业部了解到,库车-成都航线航班号为CA4279/80,由空客319执飞,航班座位数124个,航班周期为每周一、三、五、七。

  库尔勒-兰州-武汉航班号为CA8271/2,由空客320执飞,航班座位数154个,航班周期为每周一、三、五、七。

  目前,国航在新疆已有11个通航点,分别是乌鲁木齐、库尔勒、伊宁、阿克苏、和田、喀什、克拉玛依、石河子、哈密、吐鲁番和库车。其中,除吐鲁番外,其余10个通航点均可直飞成都。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