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罗列世乒赛对手名单 国际乒联官方社交平台转发

2019年03月18日 10:56   来源:广州日报

  2019年世乒赛单项赛将于4月在匈牙利布达佩斯举行,国乒目前正在深圳展开为期一个月的封闭集训。与往届世乒赛一样,国乒在训练馆内张贴出主要对手,随着这份名单曝光,国际乒联旋即在社交媒体平台上转发。

  中国男乒把主要对手分为三个集团,第一集团一共4人,包括日本队的水谷隼、张本智和和德国队的波尔、奥恰洛夫;第二集团多达10人,包括日本队的丹羽孝希,韩国队的张宇镇、李尚洙、郑荣植,白俄罗斯队的萨姆索诺夫,巴西队的卡尔德拉诺·雨果,中国香港队的黄镇廷,中国台北队的庄智渊、林昀儒和英格兰队的皮切福德。

  中国女乒一共列出了14名主要对手,其中日本队4人,包括去年连克国乒3大主力的伊藤美诚、2017年亚锦赛女单冠军平野美宇、该队头号女单石川佳纯以及20岁小将加藤美优。其余被列为主要对手的还有新加坡队的冯天薇、中国台北队的郑怡静、韩国队的田志希、中国香港队的杜凯琹、朝鲜队的金宋依等。

[责任编辑:王昕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