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红山体育中心下月起对市民开放(附时间 场地一览表)

2019年03月18日 11:07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微信

  近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体育局了解到,为了让各族群众享受到高质量的场地环境,保证群众性的健身、开放式的体育活动,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市体育局将根据红山体育中心实际情况,对体育馆、体育场进行分时段、分场地免费开放。

  红山体育场免费开放

  开放时间:7:00-23:00,全年共开放约240天(除体育场承接赛事活动日外,每年4月至11月免费开放。)

  开放地点:红山体育场塑胶跑道

  开放内容:满足市民的晨跑晚练需求以及包括太极拳、健身秧歌、广场舞等文体活动。

  红山体育馆免费开放

  开放时间:7:00-14:00,15:00-22:00,全年开放(除体育馆承接赛事活动日外)

  开放地点:红山体育馆三楼环廊

  开放内容:在体育馆环廊进行有社会体育指导员指导的或自发的太极拳、健身秧歌、轮滑、健美操、广场舞、棋类、乒乓球等健身活动。

  各项目具体时间及区域划分:

  1. 太极拳:体育馆三楼环廊北面区域,时间为9:00-14:00,15:00-22:00;

  2. 棋类:三楼环廊东南区域,时间为9:00-14:00,15:00-22:00;

  3. 乒乓球:三楼环廊西南区域,时间为9:00-14:00,15:00-22:00;

  体育广场免费开放

  开放时间:7:00-23:00,全年开放(除体育馆承接赛事活动日外)

  开放地点:红山体育馆门前广场

  开放内容:在门前广场进行有社会体育指导员指导的或自发的太极拳、健身秧歌、自行车、响鞭、健身腰鼓等健身活动。

  在服务方面,将配备社会体育指导员,每逢周末10:00-12:00、16:00-18:00、20:00-22:00,对健身群众进行专业指导。

  建立信息服务台,为广大健身爱好者提供电话咨询服务功能,让体育爱好者全方位地了解各项体育赛事。抓好服务理念建设,满足周边市民多层次、多种类的文化健身和快乐健身的需求,做好服务工作。

  为完善场馆功能配套设施,结合现有场馆功能性特点及设备设施实际状况,有计划、有重点地推进配套设施的改进和完善。体育馆三楼环廊配备了2台乒乓球桌,中心门前广场配备了4套健身路径。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