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当斯获常规赛MVP 继续效力新疆男篮

2019年03月18日 12:01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黄兴报道)3月15日晚,CBA常规赛各奖项评选出炉,新疆队外援达柳斯·亚当斯被评为最佳国际球员(MVP),就此亚当斯在CBA的3年收获了总冠军奖杯、总决赛MVP和常规赛MVP这3项分量很重的奖项。而阿不都沙拉木也是众望所归,获得进步最快奖(MIP)。

  “在CBA这个充满天赋的联盟里能当选MVP真是一种巨大的荣耀。我要把这个奖献给那些不被看好的人,只要你们一直保持努力,最终都会得到回报!”亚当斯获奖后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文,“我还要感谢一直支持我、信任我的队友、教练和新疆队的球迷们,让我带领这支球队走过了3年的时光,FMVP,MVP,总冠军!”

  “感谢大家的认可,鼓励,陪伴。路才刚刚开始,要努力把I换成V才行。不仅仅是成为优秀,还要成为杰出!保持磨砺。”阿不都沙拉木在微博上写道。

  本赛季,亚当斯出战45场比赛场均贡献36.6分7.5个篮板和8.4次助攻,并且在球队大外援屡屡表现糟糕时,帮助新疆队披荆斩棘,取得常规赛第3名的成绩。

  据了解,新疆队目前已与前NBA球员凯·费尔德签约,但亚当斯并未被更换,新疆队选择了与广东队相同的方式——亚当斯与费尔德、斯托克斯组成三外援来备战季后赛。根据本赛季的规定,每支球队在季后赛可以更换两次外援。

  目前,本赛季常规赛前四强中,广东、深圳、新疆队都选择了3名外援一起训练来备战季后赛,这样既可以在很大程度上预防伤病,也能在用人和战术变化上留有选择余地。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