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市第一届校园足球联赛开赛

2019年03月19日 10:20   来源:阿克苏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唐华容 通讯员张全金报道)3月16日,新疆阿克苏地区阿克苏市第一届校园足球联赛在第五中学鸣哨开赛,来自各中小学的46支代表队将在比赛中奋勇争先。

  当日16时,3000余名参赛队员、裁判员和仪仗队员排列出整齐有序的队形参加了开幕仪式。随着一声哨响,第五中学与第七中学的初中组比赛开赛,标志着阿克苏市第一届校园足球联赛正式拉开帷幕。只见球员们在赛场上带球、过人、射门,把自身的足球技术发挥得淋漓尽致,全都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对待本次比赛。

  在场外观赛的第一小学学生依木然·吐尔洪目不转睛地看着比赛,他告诉记者:“我今年9岁,刚入校就加入了学校的足球队,踢足球除了给我带来快乐和活力之外,更让我明白了团结就是力量的道理,希望我们学校的代表队能在这次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阿克苏市委教育工委主办,比赛分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三个组别,为期一个半月,4月底将举行闭幕式并为优胜代表队颁奖。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