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人社部门求职招聘网站上线

2019年03月19日 10:28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史传芝报道)求职者找工作难?企业招人才难?乌鲁木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求职招聘网站全新上线,搭建免费线上平台,助力求职者和企业解决难题。

  日前,记者从市人社局了解到,搜索乌鲁木齐市人社局(http://wlmqhrss.urumqi.gov.cn),点击“求职招聘”进入,就可了解查询招聘单位数、岗位数,查看具体岗位信息等;或者关注“乌鲁木齐市人社局”微信公众号,点击“信息查询”,也可随时获取招聘信息。

  “在这里发布企业招聘信息,一年可以给我们省下5000元到1万元的招聘费用。”乌鲁木齐市凯达盛通信服务有限公司客户经理姚峰铭算了一笔账,有了这个招聘网站,可以减少其他收费招聘网站的信息发布、现场招聘场次等。

  求职招聘网站上的信息可靠吗?市人社局相关人员说,与现场招聘会、送岗位进社区(村)一样,他们会对企业资质进行审核,只有认证企业才能发布招聘信息,避免虚假招聘的困扰。

  求职者注册、绑定后,即可在网上或通过微信速填简历,申请岗位。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