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车县举办“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2019年03月19日 10:44   来源:阿克苏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任红芳 通讯员王相飞报道)阳春三月,春风送暖。3月14日,新疆阿克苏地区库车县举办2019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52家企事业单位提供就业岗位628个,现场达成就业意向316人。

  此次招聘会由库车县人社局、库车经济技术开发区人社局共同举办,旨在为广大求职者搭建就业平台、提供更多的供需交流机会,满足企业用工需求,促进各类人员就业。

  “我在招聘会上找到了一份工作,非常高兴。我坚信,只要好好干,就一定能过上好日子。”库车县乌恰镇杏花村农民努尔比亚·米吉提说。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库车分公司负责人说,参加招聘会的应聘者素质和能力比以往都有很大提高,尤其是国家通用语言水平和职业技能水平,帮助企业招到了所需人才。

  今年,库车县将结合实际,围绕辖区产业发展需求举办更多招聘活动,提升招聘实效,更好促进各类人员就业。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