疏勒县38项惠民工程集中开工建设

2019年03月19日 11:33   来源:喀什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陈文军报道)3月16日,新疆喀什地区疏勒县38项重点惠民工程集中开工仪式在罕南力克镇中学工程施工现场举行,这些开工项目主要涉及脱贫攻坚、教育卫生、产业发展等领域,总投资14.3亿元。

  据了解,今年该县确立了106项惠民工程,项目工程总投资33.55亿元,涉及项目围绕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等领域,涉及教育卫生、社会保障、安全饮水、环境整治等,此次首批开工建设38项工程,投资14.3亿元,工程项目按照“六个精准”“五个一批”和喀什地区“十大工程”“五个全覆盖”的要求,周密组织,精心安排开工建设。这些项目建成后,将有力推动疏勒县64个深度贫困村退出,实现6603户26065人稳定脱贫,为疏勒县社会稳定、产业发展及今年脱贫摘帽提供有力支撑。

  疏勒县委书记董建在开工仪式上说,此次开工建设的项目涉及面广,对于疏勒县解决就业、产业发展以及今年脱贫摘帽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施工单位和广大建设者要精心组织、科学管理、文明施工,努力打造质量一流的优质工程、样板工程、标志工程,为全县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当天,在疏勒县罕南力克镇中学工程施工现场,38项重点工程项目负责人表示,将结合工程实际和现实需要,抢时间、赶进度、抓质量,争取早投产、早见效。

[责任编辑:崔导胜 ]